湘閤食品機械有限公司

湘閤食品機械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以專業的品質技術及服務成為業者最能信任的夥伴 ---------

湘閤食品機械有限公司,為一專精於食品加工機械之專業製造廠,成立於1994年元月,“安全、高效率、零故障、品質第一、服務第一”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為客戶製造最好的生財器具是我們最大的心願。至今已擁有了眾多客戶及豐富的經驗。本公司所設計製造的機台乃是配合客戶的實際需求來從事設計與製造,並可依據客戶所需之周邊設備做整合規劃服務。本公司成員皆為資深的專業技師,除了提供客戶定期維修保養服務之外,並接受客戶的諮詢。如客戶的機器有發生問題時,也能秉持一貫的熱誠態度迅速前往處理,良好的服務有口皆碑。我們一向本著認真、踏實的態度與客戶合作,並不斷的研發創新技術及引進各項創新設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以期達到客戶對品質、服務的滿意及讚許。

多角化經營為客戶提供更多解決方案-----------------------

湘閤食品機械為提昇自身的競爭力,並為了服務更廣大的客戶群,本公司的產品設備眾多,包含高效率洗籃機、肉品 / 水產 / 蔬菜加工設備、包裝設備、人身安全設備,並代理進口國際知名品牌設備,我們持續追求技術上的突破並不斷研究開發新機種,同時改良升級現有機型,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研發高效率的設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專業的服務 提供客戶定期維修保養服務,並接受客戶的諮詢 ----------------------------

專業團隊技術-湘閤食品機械有限公司

專業團隊技術

本公司資深的專業技師設計製造機台配合著客戶的實際需求來從事設計與製造,並可依據客戶所需之周邊設備做整合規劃服務。
定期維修保養-湘閤食品機械有限公司

定期維修保養

提供定期維護及保養,確保儀器正常使用,減少故障,提高工作效率,建立合理的定期保養制度,減少零件更換頻率,提供最經濟的保養費用。
到場維修保養-湘閤食品機械有限公司

到場維修保養

機器發生問題時,秉持一貫的熱誠態度迅速前往處理,良好的服務有口皆碑。
電話問題諮詢-湘閤食品機械有限公司

電話問題諮詢

撥打服務電話或是利用線上表單聯絡我們,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回答你任何相關的問題。
滿足客戶的需求-湘閤食品機械有限公司

滿足客戶的需求

人性化的設計機械加上親切的接待人員,滿足客戶工作上的需求。
研發創新技術-湘閤食品機械有限公司

研發創新技術

以認真、踏實的態度與客戶合作,並持續不斷的研發創新技術及引進各項創新設備,以期達到客戶對品質、服務的滿意及讚許。